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为民服务
为民服务
市委会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时间:2019/4/26

  3月20日,杭州市红十字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向获得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中国市红十字博爱奖章”“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的捐赠人颁发奖牌和奖章,市委会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代表市委会上台领奖。

  2017年12月25日,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与杭州市红十字会在市民中心举行“农工党杭州市委会红十字同心•前进专项基金”捐赠仪式,首笔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这是当时杭州市红十字会收到的最大金额的捐赠。随后,市委会发出“同心•前进专项基金”爱心募捐倡议书,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

  从成立之初,“同心•前进专项基金”便由杭州市红十字会统一管理,并接受政府有关部门、新闻媒体、社会和捐赠方的监督检查。基金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实施医疗救助;资助市内外贫困地区农村教育(农村教师师资培训、贫困家庭学生学习生活资助、学校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的捐赠等);响应农工党中央、农工党省委会及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统战系统的号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对贫困落后地区结对帮扶的各项工作;对农工党组织内因病致困并符合救助条件的党员进行救助;应对突发重大灾害而开展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组织公益类讲座或研讨,以及其他公益事业等。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