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杭州农工中西医结合门诊部
杭州农工中西医结合门诊部
杭州农工中西医结合门诊部简介
时间:2015/4/27

  杭州农工中西医结合门诊部,是农工民主党杭州市委会对外服务的窗口,成立于1996年,系市政府机构办注册的事业法人单位,非盈利性医疗机构,省、市医保定点机构。法人叶中易,主要负责人钱锡元。
  门诊部设西医内科、外科、精神心理科、皮肤科、口腔科、口腔种植科、口腔正畸专业、中医内科、骨伤科、小儿科、针灸科、推拿科、中、西药房、放射科、心电图、医学检验科。门诊事件每周一至周日。
  现有以原市一院院长金石、原市一院外科主任钱锡元、市不孕不育学科带头人丁彩飞、省人民医院专家沈社良、市中医院肾病专家王旭翔、原市委会副主委程家宽、原省中医院中医科主任张丽珍等高级医务人员60名,海归硕士种植科专家邵泽永、针灸科名医娄翊、富阳东梓关骨伤科传人刘梦华等其他医务人员34名,目前工作人员94人。
  由于工作的需要,门诊部已于2015年7月4日搬迁至平海路27号,欢迎广大党员、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咨询电话:0571-87032173。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