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人物专访
人物专访
党员姚建民参与2018年“母亲微笑行动”走进广东茂名唇腭裂救助公益活动
时间:2018/4/25

    3月28日至4月2日,农工党整形医院支部主委、杭州整形医院副院长姚建民参与2018年“母亲微笑行动”走进广东茂名唇腭裂救助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共完成65例唇腭裂手术,姚主委及其团队以精湛的技术安全、顺利地完成了其中十余例,受到茂名市政府、卫计委、妇联等领导接见和慰问。
    “母亲微笑行动”是一项针对贫困地区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活动,缘起于1991年留美医生韩凯教授从美国带到中国的微笑行动,28年间为全国30377位家庭贫困的患儿提供了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让这些孩子找回了灿烂的微笑和人生的尊严。姚主委自项目启动时便投身该公益慈善活动,已先后参与20余次。(整形医院支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