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人物专访
人物专访
党员殷佳珍被评为丹寨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秀援丹干部”
时间:2019/4/26

  近日,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期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农工党党员、杭州市中医院肾病科副主任医师殷佳珍被评为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秀援丹干部”。

  殷佳珍,杭州市中医院肾病科副主任医师,第六批全国老中医朱彩凤继承人。发表各类论文10余篇,目前主持完成市级课题一项,主持厅局级课题2项,参与各类课题6项。

  2018年4月,殷佳珍前往丹寨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4个多月的医疗援助工作,全身心投入扶贫攻坚战。期间,协助当地医院开设肾内科,开展黔东南州县级医院首例肾脏穿刺活检手术,共行手术5例,并把这项技术留在了丹寨。目前,丹寨县人民医院已可独立开展这项技术。首创黔东南州的远程病理会诊,共开展远程病理会诊4次、远程医疗会诊18次,会诊病人100余人,诊治病人1000余例,并前往偏远山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对提高当地的肾脏诊查、治疗及保健预防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