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党员荣誉
党员荣誉
余杭区基层委党员丰国需、胡丰根荣获余杭区“最美统战人物”称号
时间:2019/4/26

  3月7日,余杭区统一战线助力“三个全域”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会上,余杭基层委党员丰国需、胡丰根区委统战部被授予“最美统战人物”称号,赵华、叶凡一、谢育红分别被授予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履职先进个人和建言献策先进个人。

  2018年,农工党余杭基层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全年开展省社院学员现场教学活动6次,接待学员两百六十余人次;廉政故事创作演讲团队创作的多个作品荣获“中国好故事”“浙江好故事”等多个奖项,全年走进10余个社区,巡回宣讲廉政故事、十九大精神故事、美丽洲故事20多场次;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举办故事专场活动,由丰国需率领他的故事团队,用生动诙谐的故事讲述,展现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由来和它的重大意义,活动获得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水良袁水良的高度赞扬。

  基层委一支部与东湖街道朱家角社区、二支部与南苑街道新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全年开展医疗保健讲座3次、义诊活动2次,故事宣讲1次,受益群众400余人次。多次组织党员参加统战部、政协卫计界别等组织的义诊活动,廉政故事团队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宣讲活动,获得社会各界好评。(戚小芬)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