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党员荣誉
党员荣誉
党员陈敏珠荣获桐庐县政协“十佳委员金牌奖”
时间:2019/10/9

  9月21日,在桐庐县政协举办的“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主题歌会上,党员陈敏珠在桐庐县历届千余名政协委员中脱颖而出,荣获桐庐县政协“十佳委员金牌奖”并接受表彰。

  陈敏珠,桐庐县文化馆原副馆长,桐庐县政协二至六届政协委员,于1996年10月加入农工党。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她建言献策,为桐庐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她在退休前任桐庐县文化馆副馆长,是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全国优秀故事指导老师,浙江省故事奶奶,浙江省戏剧家协会会员、省首届十大“曲艺笑星”,桐庐县首届十大杰出女性,还获评杭州市劳动模范。几十年来,她的故事演讲获省级以上奖项40多项,其中获国家级(文化部颁发)金奖两次,分别为“全国群星奖金奖”和“全国老年文艺汇演金奖”,可谓硕果累累。已过“花甲之年”的陈敏珠,在退休后仍然活跃在培养少儿故事演讲人才和语言教育事业上,对故事事业的热爱不变。多年来,她不但为画城桐庐培养了一大批小“故事大王”,而且通过到各地开展故事演讲师资培训的方式,在更大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特长,助力省内各地少儿素质教育。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