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党员荣誉
党员荣誉
党员仲秀芳获农工党中央首届农工党青年提案及征文比赛提案类优秀奖
时间:2019/12/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促进青年党员交流,提高履职能力。农工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今年举办了首届农工党青年提案及征文比赛。日前,比赛结果揭晓,并在京举办颁奖仪式及总结会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会议,为获奖党员颁奖并讲话。由市 委会选送的余杭区基层委党员仲秀芳执笔的《关于加快“两网融合”建设,助推循环经济发展的建议》一文,荣获农工党中央首届农工党青年提案及征文比赛提案类优秀奖。

  仲秀芳撰写的提案聚焦于循环经济发展。目前国内大中型城市居民产生的低价值可回收物处于无法处理回收的境地,具体表现在回收企业发展形势严峻、生活小区分类蓝桶无人管理或被挪作他用,大量低价值的废弃物被混入到生活垃圾进行处置。带着这样的思考,在杭州市城镇环境卫生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仲秀芳与从事再生资源利用行业的杭州物尽其用公司、杭州市环境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调研交流,以杭州案例为切入点,针对性提出聚焦加快“两网融合”步伐,建立垃圾分类收集+分选系统,不断完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培养市民共同治理、节能减排意识等建议。

 

  仲秀芳,余杭区基层委党员,余杭区美术家协会理事,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油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学前教育学会会员。她创作的美术作品在省市区各级比赛中屡次获奖。她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儿童教育论文多篇,在研省级课题2项。日前,她参与共同提交的《浙江濒危传统工艺保护策略研究》课题获2020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