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党员荣誉
党员荣誉
杭州两名农工党党员被评为“百姓心目中?浙江有温度的好医生”
时间:2021/12/2

 近日,都市快报发起的“百姓心目中•浙江有温度的好医生”推选活动结合读者点赞、留言评论和评审委员会专家意见,最终评选出的50位“百姓心目中•浙江有温度的好医生”正式名单尘埃落定。市委会原副主委、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邢炜,市委会原常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马丽珍成功入选。

 
张邢炜  农工党杭州市第九、十届副主委,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杭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杭州师范大学临床研究院院长、转化医学平台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中管局重点学科、省市共建重点学科、杭州市卫生局重点学科、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重点学科带头人。现任美国心脏病学院资深委员(FACC)、中国胸痛中心执行委员会委员、中国卒中学会心血管分会常委、浙江省心血管康复联盟执行主席、浙江省心血管病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副会长、浙江省医学会公共卫生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胸痛中心联盟常务委员、杭州市胸痛中心联盟主席、杭州市医学会胸痛分会主任委员。先后获得过中国医师奖、浙江省优秀医师奖、杭州市“十佳医卫青年”、杭州市新长征突击手、杭州市青年英才、杭州市卫生局先进工作者、浙江省151人才、杭州市131人才等多项荣誉。负责完成了相关科研项目20余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了论文130余篇,其中SCI收录17篇,参编专著6本。
 
马丽珍 农工党杭州市第九、十届常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主任医师。浙江省医学会内分泌科分会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糖尿病分会常委,浙江省医师协会风湿分会常委,杭州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副主任委员,杭州市医学会风湿病分会主任委员。长期从事内分泌代谢病临床和科研工作,在省内专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在临床率先开展甲状腺穿刺细胞学及分子标记物筛查,承担并完成省卫生厅相关课题”RET/PTC和BRAFV600E在桥本合并甲状腺癌的临床意义”等多项应用性基础研究课题,在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