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交流园地
交流园地
部分党员骨干参加宣传和信息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11/7

 

1029日至112日,省委统战部2018年全省党外特约信息员培训班、农工党省委会2018年全省宣传理论骨干培训班分别在杭州举办,市委会派出10名党员骨干参加培训。

党外特约信息员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围绕信息编报工作,邀请省委办公厅尹小平处长、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郁建兴院长等专家授课,期间还组织学员微课堂、主题班会、素质拓展等活动。

宣传理论骨干培训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主党派新闻宣传稿件撰写》、《摄影语言表达与修辞》等理论课程,又组织党员赴桐庐荻蒲村、环溪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进行摄影实践练习。

党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授课内容,与兄弟市委会或其他党派成员互相交流学习,积极参与培训各项活动。通过一周的学习,对信息编报或宣传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的履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