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回眸>>大事记
大事记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2016年4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6/6/14

1日上午,倪晓娟秘书长及部分机关干部到梅地亚宾馆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爱国主义系列讲座。
同日下午,倪晓娟秘书长到市环保局沟通党员发展事宜。
6日--9日,周智林主委、倪晓娟秘书长、冷静处长到赴南京出席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一次工作联席会议。
8日下午,张邢炜副主委参加萧山区基层委党员大会。
10日—11日,冷静处长到南京参加农工党中央社法委全体委员会议暨互联网视域下的食品安全及法治保障论坛。
10日下午,周智林主委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一行视察树兰医院。
12日下午,周智林主委、倪晓娟秘书长、施风华副处长看望参加第28期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的学员。
13日上午,市委会在浙江大酒店召开信息沙龙活动,周智林主委、冷静处长、施风华副处长和40余名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19日上午,周智林主委、倪晓娟秘书长、施风华副处长到文晖街道参加下城区基层委举行的“当好东道主服务G20”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1日上午,倪晓娟秘书长、王会荣主任到市政府参加2015年度综合考评总结讲评大会。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倪晓娟被评为2015年度市直单位“十佳公务员”。
22日上午,倪晓娟秘书长到市社会主义学院参加第28期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汇报会。
22日—23日,王会荣主任到临海参加整形医院支部活动。
25日下午,冷静处长慰问祝更生遗孀。
28日上午,王会荣主任参加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
28日下午,倪晓娟秘书长到市妇女活动中心参加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会议。
29日上午,周智林主委到之江饭店参加农工党浙江省十一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29日下午,倪晓娟秘书长到富阳区参加浙江电视台、钱江晚报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迎五一晚会暨春暖公益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