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回眸>>大事记
大事记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2016年8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6/12/27

2日下午,全体机关干部到市政协听取由张鸿铭市长作的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3日上午,周智林主委、倪晓娟秘书长到浙江宾馆参加农工党浙江省十一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九届四十五次主委会议,传达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周智林主委,朱彩凤、章鹏飞、裘小民、张邢炜副主委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传达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周智林主委,朱彩凤、章鹏飞、裘小民、张邢炜、罗红英、马丽珍、倪晓娟等常委会参加会议。
4日上午,市委会举办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浙江•杭州)暨2016年暑期读书班,周智林主委作动员讲话,裘小民副主委主持会议。
8日上午,周智林主委与市委统战部部长董建平沟通换届工作事宜。
12日上午,部分农工党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市政协组织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提高履职素质和能力”专题学习讲座。
15日—23日,市委会完成对十届市委委员候选人考察工作。
19日下午,王会荣主任参加2017年市级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23日上午,九届市委常委及全体机关在职干部参加中共杭州市委会组织部、市委统战组织的领导干部推荐活动。
24日下午,王会荣主任到市民中心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杭州市公交随车安全员志愿服务行动工作布置会。
24日-26日,倪晓娟秘书长到福州参加农工党中央党章修改会议。
26日下午,周智林主委、倪晓娟秘书长参加萧山区基层委换届大会。
8月份,周智林主委、倪晓娟秘书长多次到农工党省委会、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部分区、县(市)委统战部和有关单位中共党组织沟通换届事宜。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