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回眸>>大事记
大事记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2018年2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8/4/9

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中共省委组织部考察干部谈话。
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收看收听中共浙江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
2日-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及农工党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参加杭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之江饭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也参加了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省人民大会堂出席杭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并向大会作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也参加了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对十一届一次会议建议案《统筹打造钱塘江城市新核心加快推进世界名城建设步伐》的提出单位农工党市委会进行了表彰,市委会5个集体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市委会副主委吴式琇代表市委会上台领奖。
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政协社会福利、少数民族、宗教界别组分组讨论。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农工党界别组分组讨论。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也参加了分组讨论。
3日-7日,市委会副主委张邢炜及农工党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参加杭州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参加农工党界别组讨论。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医卫界别组分组讨论。
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也参加了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代表市委会作题为《关于推进农村电商提档升级,助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慰问市委会七届主委李松春。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也参加了会议。
同日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也参加了会议。
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专题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也分别参加了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选举和闭幕式。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也参加了会议。
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慰问市委会老领导。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
同日,办公室主任王会荣、组织处副处长施风华、宣调处副处长胡建文和富阳区基层委部分党员来到“百千万”活动结对点富阳区永昌镇长盘村、昌岭村,走访慰问两个村的困难户。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中共杭州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
9日上午,宣调处副处长胡建文到市职工文化中心参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大会。
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会议。
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新闻发布厅参加杭州市2018年新春团拜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新春团拜会。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B座21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会议。
13日下午,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讲话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等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车俊在参加省人代会杭州代表团审议时和在杭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接待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副主席翁卫军、汪小玫、陈永良、王立华,秘书长陈晨等一行来市委会新春走访慰问。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机关接待陈红英副市长一行来市委会交流新年卫生教育工作。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接待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佟桂莉,中共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等一行来市委会新春走访慰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市委领导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张邢炜、倪晓娟、吴式琇也参加了会议。
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省人民大会堂出席2018年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会议。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省人民大会堂参加市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会议。
同日下午,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全市城中村改造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大会。
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收看收听中共浙江省委农村工作会议。
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B座26楼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佟桂莉就民主党派班子和队伍建设情况的谈话。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B座21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B座21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会议。
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主持召开机关办公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28日下午,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到滨江调研社区结对共建有关事宜。
2月份,市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分别对159位市委会老领导及8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了新春上门慰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