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回眸>>大事记
大事记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2018年3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8/4/9

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37次(扩大)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与市教育局工作对接会。

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政协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

同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全市推进“百千万”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机关主持召开市委会新一轮“百千万”蹲点调研动员部署会。

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先后走访慰问所联系界别的高志刚、张慧慧、李茜、陈安等4名政协委员。

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梅地亚宾馆出席市委会举办的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讲座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也参加了该讲座。

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举办的2018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也参加了该讲座。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到市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市统战系统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议。

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省、市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

12-1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赴淳安县王阜乡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先后参加农工党市委会“情系大山爱满校园”公益助学捐赠活动、走企入户等调研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也一同赴王阜乡参加了此次蹲点调研活动。

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赴桐庐县江南养生文化村参加由农工党市委会等联合举办的中国睡眠健康与慢性病管理研讨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也参加了研讨会。

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赴萧山区调研农工党医疗服务基地筹建和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陪同调研。

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农工党上城区基层委党员大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会议。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农工党巿委会2018年调研工作会议暨第一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也参加了该活动。

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到省行政中心参加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共省委部署要求会议暨2018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一讲。

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也参加了市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农工党萧山区基层委党员大会。

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机关接待农工党大连巿委会调研组一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陪同接待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领导干部会议。

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欢送时任市委书记赵一德赴河北履新。

同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赴建德市梅城镇参加2018年杭州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启动暨“同心”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机关接待中共临安区委统战部部长等沟通工作。

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机关接待中共富阳区委统战部长等沟通有关工作。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接待苏州巿政协副主席王竹鸣一行调研考察。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赴中共市委党校看望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农工党学员。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到中共省委统战部参加“同舟·知情明政大讲堂”——《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宣讲。

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9-31日,市委会在浙江天都城酒店召开农工党杭州市2018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并举行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张邢炜、倪晓娟、吴式琇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党员骨干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浙江天都城酒店参加十届二十次主委会议。副主委裘小民、张邢炜、倪晓娟、吴式琇也参加了会议。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浙江天都城酒店参加十届八次常委会议,裘小民、张邢炜、倪晓娟、吴式琇、林能明、石仕元、黄巧玲、黄晓燕等参加了会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