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回眸>>大事记
大事记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2018年5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8/8/21

 

52日至629日,市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中共省委党校参加为期二个月的2018年第二期领导干部进修班学习。

3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杭州紫金港国际酒店参加农工党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务虚会。

4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杭州紫金港国际酒店参加农工党全省参政议政暨专委会工作会议。

7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市政协举办的“一带一路:从丝绸到丝绸之路”专题讲座。

同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机关接待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主委王建文一行。

9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举办的2018年第二期同心大讲堂。

10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杭州统一战线对口帮扶贵州省黔东南州、湖北恩施州工作座谈会。

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率队赴富阳区开展“城中村”改造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活动。

14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15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赴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加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组织的“践行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主任王会荣、宣调处处长冷静也参加了活动。

16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机关接待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长沙市委会主委龚振湘一行,机关处(室)长参加交流座谈。

17日,办公室主任王会荣率5名医疗专家赴淳安县千岛湖镇参加市政协举办的“助推乡村振兴,‘六送’服务基层和群众”活动。

18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新州宾馆参加“杭州-衢州统一战线深化山海合作”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杭州华辰国际酒店参加农工党各区、县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会议。

22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杭州华辰国际饭店参加市委会召开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暨培养教育期党员座谈会,机关处(室)长参加座谈。

24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政党协商质量”课题调研座谈会。

25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主党派工作例会。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巿政协召开的“进一步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杭州巿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主席会议协商课题座谈会。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农工党江干区基层委2018年全体党员大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会议。

29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到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杭州市2017年度综合考评总结大会。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机关接待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王夫玉一行。

30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率部分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市委会青年党员工作委员会和老龄工作委员会成员赴富阳区上官乡、常绿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

同日上午,办公室主任王会荣赴富阳区参加市政协举办的“助推乡村振兴,‘六送’服务基层和群众”活动专题座谈会。

31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赴桐庐江南养生文化村参加俞梦孙院士工作站暨人民健康系统工程示范基地签约仪式。

同日,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施风华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参加市文化支部换届会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