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回眸>>大事记
大事记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2018年7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8/8/21

 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委会机关接待市编办负责人柴宁宁一行。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送党员宋燕到杭州白马湖生态创意城管委会挂职锻炼。

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B21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协党组18次(扩大)会议。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B21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杭州剧院参加“玉见良渚——杭州市中小学生良渚文化艺术展演”。

同日下午,市委会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主委周智林,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等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主委周智林,常委裘小民、倪晓娟、吴式琇、韦云、石仕元、黄巧玲等参加会议。

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考察调研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并参加座谈。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调研座谈。

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杭州育才教育集团、浙大城市学院走访约谈政协委员。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与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带队赴桐庐县督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情况。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市政协召开的“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民生提案办理“双月协商”座谈会。

9-14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赴延安参加市政协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

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接待四川省乐山市政协方平安副主席一行来杭调研。

10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率农工党浙江省委会有关人员赴贵州毕节市大方县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机关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接待哈尔滨巿政协原主席姜明一行。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到下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参加“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移动办事之城”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同日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17-18日,市委会组织农工党党员医疗、法律、文艺专家和农业技术专家,赴淳安县王阜乡开展“送文化、送教育、送卫生、送法律、送科技、送体育、送清凉”七送下乡为民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淳安县主持召开我市部分县(市)教师工作座谈会。

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题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数字经济与社会治理”的“杭州论坛”报告会。

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B21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协党组第19次(扩大)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兼职和超职数配备专项督查谈话。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亚组委向市政协副主席通报亚运会有关情况的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机关分别接待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吴道涛、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彭魏云等来杭调研人员。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的杭州市多党合作工作联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了会议。

同日上午,办公室主任兼社会服务处处长王会荣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全市“争当排头兵坚决打赢平安创建攻坚战”动员大会。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中共杭州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47次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慰问巿委会七届主委李松春。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也参加慰问活动。

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机关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市委全会《报告》与《决定》征求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座谈会。

同日中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接待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刘志伟一行来杭调研。

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杭州经济开发区和富阳区开展“助推生态环境保护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民主监督活动。

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之江饭店参加农工党省委会主委会议及机关部(室)工作汇报会。

同日上午,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市政协举办的“杭州政协·求是讲堂:宋朝——中国传统社会发展的最高阶段”讲座。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省人民大会堂参加2018年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

同日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浙江省各民主党派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初心见证”经典朗读终场活动

27日,市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之江饭店参加中共杭州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

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市级领导干部会议。

同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机关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及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B21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协党组第20次(扩大)会议及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31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率部分机关干部,慰问军民共建单位——空军某部驻杭雷达中心站。

7月底前,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和机关干部分别上门慰问老领导、离休老同志和结对困难户等。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