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回眸>>大事记
大事记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2019年6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9/10/9

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农工党淳安县支部换届暨总支部成立大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参加会议。
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率农工党市委会赴萧山区开展“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参加活动。
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率巿政协教科卫体委一行赴巿医保局调研。
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B座参加市政协党组第34次(扩大)会议暨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G座参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全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同日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G座参加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日下午,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中共杭州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10日-11日,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杭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参加杭州市政协2019年度委员全员培训。
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黄龙饭店参加“九地巿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论坛。
12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富阳区春江街道新建村参加杭州市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三年行动暨2019年老年健康周活动启动仪式。
同日中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接待福建省宁德市政协刘永金副主席一行。
同日,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牢记嘱托、实干担当”专题读书会。
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B座参加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全省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行动部署会电视电话会议。
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委会机关接待农工党青岛市委会秘书长尹成方一行。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陪同接待并参加座谈。
同日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F座参加十二届中共杭州巿委常委会第77次会议。
16日-18日,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市委党校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管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
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赴杭州艺术学校参加 “梅花香自苦寒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专场演出。
20日-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杭州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周智林率团赴台湾考察台湾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
20日-24日,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赴广州、深圳参加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二届五次工作联席会议。
22日,组织处副处长施风华参加农工党富阳区基层委下属五个支部换届会议。
25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办、农工党市委会协办的杭州市纪念第29个全国“土地日”活动在萧山区湘湖城山广场举行。办公室主任兼社会服务处处长王会荣参加活动。
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全市“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比学赶超推进会。
同日上午,市委会机关支部赴滨江区白马湖调研中国网络作家村及华数白马湖产业园。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调研。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赴萧山经济开发区医院开展民营医疗经济发展调研暨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委员工作站成立仪式。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参加仪式。
同日下午,办公室主任兼社会服务处处长王会荣在市林科院参加杭州市林水局举办的“守初心 担使命”演讲会。
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全市政协系统开展的“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暨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会。
同日下午,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率队赴萧山区宁围街道、新塘街道和南阳街道、靖江街道,开展“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专项民主监督与“基层走亲连心”。
28日,组织处副处长施风华在市委党校参加全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培训会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