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回眸>>大事记
大事记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2022年3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2/6/13

1日上午,市委会主委於卫国参加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初步人选产生有关情况说明的民主协商会。

2日上午,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委於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市政协十一届70次主席会议。
3日下午,市委会主委於卫国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市政府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座谈会。
4日下午,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开展“迎亚运助共富”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会议并讲话。
7日下午,市委会召开地下空间规划管理课题研讨座谈会。副主委蔡瑾参加座谈会。
14日,市委会主委於卫国赴农工党省委会参加中国农工民主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同日,市委会主委於卫国赴农工党省委会参加中国农工民主党全国党务工作视频会议。
15日下午,市委会在天元大厦举办“同心同行•共筑亚运”建言献策履职交流会暨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培训会。主委於卫国,副主委倪晓娟、石仕元、曾玲晖等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在杭州天元大厦召开农工党杭州市十一届七次主委会议。主委於卫国,副主委倪晓娟、石仕元、曾玲晖等参加会议。
16日下午,市委会主委於卫国在主会场参加中共杭州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视频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会议。
同日,市委会主委於卫国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座谈会。
15日-16日,市委会主委於卫国赴农工党省委会参加中国农工民主党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培训视频会议。副主委倪晓娟、石仕元、章勤、曾玲晖等参加会议。
18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市政协拟任常委集体谈话会。
同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参加杭州市政协十一届72次主席会议。
22日上午,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参加农工党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更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主委於卫国,副主委倪晓娟、蔡瑾参加会议。
同日上午,市委会主委於卫国参加中共市委召开的有关重要人事安排工作的民主协商会。
同日下午,市委会主委於卫国在机关接待市委统战部部长朱建明一行走访慰问活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陪同接待。
24日-28日,市委会主委於卫国,副主委倪晓娟、章勤、蔡瑾、曾玲晖等34名农工党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25日晚上,市委会召开农工党杭州市十一届八次主委会议。主委於卫国,副主委倪晓娟、石仕元、章勤、蔡瑾、曾玲晖等参加会议。
26日-30日,市委会副主委石仕元等16名农工党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31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市政协赴西湖风景名胜区开展的调研监督活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